返回顶部

仁寿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会在尖石村召开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5 16:54: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7月5日,仁寿县政协副主席王碧仙,带领县政协办公室机关全体党员,把机关党支部会搬到凤陵乡尖石村召开,与尖石村的共产党员共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党代会精神。凤陵乡党委书记王大章,乡长阙红也出席学习会。

尖石村是市级贫困村,也是县政协办公室定点的扶贫攻坚联系村,目前已派出两名机关干部到该村任第一书记。两年中,在市县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和乡村的紧密配合下,对尖石村建档的38户贫困户进行了全方位的扶持,终于达到了脱贫标准。

县政协办公室机关全体党员,在当天的与尖石村的共产党员共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中,王碧仙副主席就省委十一届党代会精神,结合尖石村开展扶贫攻坚战役的整体实际,做了声情并茂的宣讲,引得全场响起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后,王碧仙副主席还慰问了尖石村毛治华等3名建国初期入党的老党员和2名脱贫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