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松峰乡开展“三评活动”传递正能量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21:46: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自己增了收,政府还给我颁奖,今后我将更加努力把生活过好。”12月28日,仁寿县松峰乡石坝村2组身患残疾的困难户陈淑花喜得合不拢嘴的说道。当天松峰乡党委政府集中为400户贫困户和困难家庭进行表彰,颁发“自强自助”奖状和奖金。对评选出来的50户环境卫生优美家庭和50户尊老爱幼和谐家庭进行表彰和奖励。

陈淑花正在展示奖状

围绕脱贫攻坚和乡风文明,促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今年以来,松峰乡在全乡开展了自强自立困难家庭、环境卫生优美家庭、尊老爱幼和谐家庭评选活动。村民通过自己申报,群众评议,干部考察和公示等环节,积极参与评选活动。评选活动的开展加快了贫困户和困难家庭脱贫致富步伐,改变了村民们的环境卫生意识,掀起了尊老爱幼的热潮,促进了乡风文明的开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