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满井镇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村支部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0:59: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仁寿县满井镇为确保2016年全镇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风清气正,该镇早谋划、严把关、加强监督检查、发现问题快速处理。

一是明确目标,包片负责。全镇村、社区级支部班子换届工作会召开后,镇纪委班子分别带领工作人员,深入到各自负责的村开展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各村换届选举工作中遵守换届纪律情况,及时了解各村工作动态,掌握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解决。

二是成立违反换届纪律调查组。调查组负责受理、查办针对换届选举中的来信来访,调查处理相关问题。目前,工作组已经对个别村出现的苗头问题进行了调查并处理。

三是领导靠前指挥。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多次到村指导换届工作,要求各村支部要严格按照换届的政策要求,严格遵守纪律,广泛进行宣传,及时发现处理问题,防止各类违反换届纪律问题发生;

四是严格把住关口。镇纪委严格把好村党支部委员特别是村党支部书记候选人的“入口关”。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各村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员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对各村上报的候选人的审查,清理不符合资格条件的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