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宝飞镇100余老党员参加支部换届选举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6 14:10: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郭成钧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郭成钧 )12日24日是仁寿县宝飞镇村(社区)党支部换届选举日。当天在龙腾村选举会场,上午10点,年龄均在85岁的、白发苍苍、步履蹒跚的两位女老党员廖叔君和王菊花,在选票上划下了神圣一笔。

据了解,廖叔君和王菊花目前在龙腾村是年龄最大、又是解放初期同年入党、党龄又最长、先后担任36年村干部的老党员,居住地又相邻。在开会当天,两位老人在大霧中结伴行走了40多分钟提前半小时提前到了会场时,均是满头大汗。这对于一个87岁高龄、腿脚不便的老人来说,艰难程度不难想象。

廖叔君面带微笑地说:“尽管我们岁数大了,还是很关心村里的事。眼看着这些年村里越来越好,我们也很高兴也很兴奋。希望新的村领导能时刻把村民们的事放在心上,让村民们得到更多的实惠。”

在龙腾村当日的选举中,现场实到党员70岁以上的老党员有29人,其中80岁以上的就有4人。

据统计,当天宝飞镇有103名年龄在80岁以上的老党员踊跃参加支部换届选举。宝飞镇党委书记夏林茂深有感受地说:“正是有了像廖叔君和王菊花等这样的老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开展的各项活动,讲纪律、守规矩,不顾天气恶劣,克服年高体弱、路途遥远等困难踊跃参与支部大会,才有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他们身上闪耀着党性的光辉,用自己的一言一行向身边的年轻党员传递着正能量。正是我们身边“两学一做”的楷模,值得我们好好学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