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仁寿龙马镇开展村级后备干部廉政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1:34: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建勇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潘建勇)12月3日,仁寿县龙马镇在举办村级后备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班,来自全镇13个村社区的后备干部参加了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紧紧围绕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这一主题,安排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反腐倡廉形势、农村基层干部职务犯罪预防等课程。镇纪委对村级后备干部就党风廉政提出要求,对村级后备干部就如何协助村支部、村委做好本职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置合理,针对性强,培训内容丰富,涉及面广,切实提高了我们基层干部的廉政意识和依法办事、化解矛盾和带领群众共同发展的能力。回去后,要把此次学习内容融入到工作中,做一名廉洁自律的干部。”长河村后备干部辜玉国说道。

据悉,龙马镇通过对后备干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培训,达到培养信得过、有活力、有能力的村级后备干部队伍。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