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爱心陪伴庆“六一”志愿服务暖童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2 17:48: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芳 王永强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芳 王永强)2017年6月1日,眉山市青神县少儿发展促进会20余名志愿者们走进瑞峰镇黄桷村儿童之家,开展“小手描绘绿色家园”欢度“六一”活动,为当地留守儿童、孤儿(事实孤儿)送去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节日祝福。

当天,青神县少促会会长刘艳林发挥其美术特长,用启发提问方式,引导用心观察领会、齐齐动手,用小手描绘心中的绿色美丽家园。半个小时不到,一幅幅生动活泼、元素多样、色彩鲜明的家乡美景就呈现出来。“我们青神是中国竹编艺术之乡,你瞧,竹子、河流、白云、熊猫,这是我美好的家乡,我要保护好。”8岁嘉萌自信地说着。

活动中,小小志愿者还为小伙伴们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当地小朋友也被活泼的氛围所感染,腼腆地走上台来,共同跳起欢快的舞蹈,脸上露出了自信、烂灿的笑容。故事讲读环节也深受孩子们喜欢,纷纷踊跃地参与到其中,分享自己喜爱的故事。

志愿者还为孩子们送去了书籍、学习用品等礼物,孩子们捧着礼物个个爱不释手。“今天的活动太丰富了,好久又有这么有趣的活动啊”瑞峰镇黄桷村孤儿小杰意犹未尽地说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