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深入困难户摸家底 精准认定不打折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1 17:01: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志勤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张志勤)为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切实维护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权益。4月20日上午,青神县凤阳社区党委书记帅亚平一行带着对党和人民的高度责任感,深入社区困难户家中实地走访调查了解,准确掌握困难户基本信息,确保精准认定工作稳妥推进。社区两委干部、纪检委员、小组长、网格员等参与调查。

在调查过程中,帅书记一行准确把握政策做好宣传,认真开展调查摸底,严格按程序完善相关资料。对困难户关怀备至,鼓励他们要相信党和政府,克服困难,勇敢生活。对居住在农村的社区居民,帅书记一行还驱车前往调查,主动对接当地村委会干部、小组长以及周边村民,全面了解困难户的生产、生活情况。

“如今党的政策越来越好,更加关注民生,我们作为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就应该把这一件件民生实事办好,把党的扶贫政策真正落实到确系困难的对象身上,只有我们基层的工作做扎实了,才不会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才不会辜负老百姓对我们的期盼。”帅书记如是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