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纪委集中向媒体“晒”成绩单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9 16:07: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洋 周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洋 周宇)近日,一场主题为“看变化、话廉洁、促发展”媒体恳谈活动在青神县举办。

图为媒体记者和参会干部对反腐倡廉宣传工作进行面对面交流

图为媒体恳谈会上记者与参会干部沟通交流

图为青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梁昌秋为媒体记者代表颁发特邀监督员聘书和工作证

“此次活动是推进‘廉洁青神’建设的重要活动,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舆论监督的重要举措,是密切纪检监察机关和媒体交流的重要渠道。希望能以此为契机,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同频共促,讲好‘廉洁青神’故事,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梁昌秋在致辞时表示。

活动邀请10余家省市主流媒体记者,走进青神、走近纪委。记者们参观了县廉政教育基地,听取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面对面交流了2017年反腐倡廉宣传工作。该县纪委还向媒体记者代表颁发了特邀监督员聘书和工作证。

据青神县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纪检监察工作去神秘化、实施“阳光纪检”是趋势。举办此次活动意在向媒体“晒”出工作成绩单,主动接受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通过新闻舆论引导,稳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实效。

据悉,过去的一年,青神县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旗帜鲜明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良好政治生态不断巩固。全县党风廉政建设群众满意度排位全省第一方阵、全市第一位,五项工作受到上级签批肯定,两项工作被县委、县政府评为“十大亮点”和“十大创新”工作,一项工作获得全县“突出贡献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