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阳光问廉”在青神受热捧

http://www.scol.com.cn  (2017-01-19 16:57: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宇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宇)“就是应该多曝光下这些违规问题,以后我们办事就更‘阳光’了。”青神街头百姓议论纷纷。

近日,由眉山市委、市政府主办,眉山市纪委和眉山市电视台承办的《阳光问廉》节目一经播出,便受到青神县广大干部和群众的热捧。

青神县安监局局长刘勇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阳光问廉”把问题曝光在“阳光”之下,把整改置于群众监督之下,让干部红红脸、出出汗,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也让我们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鞭策我们不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强化工作举措,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据青神县纪委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县纪委也将围绕这一期节目暴露出来的问题,举一反三,对照检查。组织开展正风肃纪专项督查,最大限度杜绝类似问题在青神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