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级领导到高台乡调研指导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4 11:19: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黄治威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黄治威)11月2日青神县委副书记车轴率部分县级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对高台乡高白产业带椪柑产业发展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并在乡政府召开座谈会。

县四大家到高台乡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乡党委书记杨娟就全乡过去五年工作成效作了详细汇报;对高台未来五年工作,一是抓重大谋划,产业做精、产品做精,突出“橘香渔歌”主题体现高台特色,做好城乡环境整治,体现人文气息,提高文化和旅游的互动;二是抓做优品牌,提升品质,坚持以农为主,将有优势的龙头产业做大做强,探索更优的产业合作模式,实现产业提档升级,三是以集镇建设为抓手,抓实幸福美丽新村。

青神县委副书记车轴对高台乡新一届班子成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全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乡走出了属于自己的产业发展道路,多元发展,势头很好,为全县富民增收摸索出了一条道路,同时还就该乡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岷东大道建设带来的重大发展机遇;二是充分做好岷东大道开工的准备,产业布局要长远规划;三是加强高台乡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自身建设,做好干部队伍知识储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