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工商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3 17:30:4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陈容 赵丹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陈容 赵丹)8月份以来,青神工商联就通过报纸、网络媒体及党组会、职工会的形式组织全联干部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的讲话精神,明确要求和贯彻意见。

一是抓好学习。该联党组要求全联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与学习党的理论、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抓好自学和集中学,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是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全党提出的“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八个方面要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二是抓好结合。在学懂学透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要将讲话精神与工商联的工作职责、工商联党组的建设结合起来,积极思考,主动谋划,推动工作落实,推进党的建设。

三是抓好落实。全联干部职工要主动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履行工作职责中,主动靠前,服务企业,当好航标,指明方向,引导企业更加爱党、爱国;党员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坚定信念,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工作业绩践行讲话精神,推动工商联事业迈上新的台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