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召开青乐路和竹艺大道改造动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8 19:41: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潘钦坤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潘钦坤)7月27日,青神南城镇召开青乐路和竹艺大道改造动员会,全体镇、村、组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长黄颖就青乐路和竹艺大道断道施工有关事项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通报,镇党委书记刘建林强调,青乐路和竹艺大道改造是提升青神形象、南城形象的重要举措,更是改善群众出行条件的民生工程。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做到六个到位,确保道路改造按期完工。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全体干部要充分认识到项目施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工作落实到位。每位干部都要熟悉工程的具体时间安排,对因断道施工造成的群众日常生产生活困难要及时妥善处理。三是宣传动员到位。各村(社区)要层层开会,户户宣传,张贴断道施工公告,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把握工作主动性,让群众积极配合项目的建设。四是协调处置到位。要将断道施工引发的矛盾纠纷处理在萌芽状态,对故意阻挠施工的坚决予以打击。五是安全部署到位。因断道施工造成车辆绕行,各村(社区)要做好驾驶员安全驾驶宣传教育工作,做到谨慎驾驶,防止发生意外。六是南城形象到位,讲究南城形象,要干成事,不出事,决不能因断道施工出现吃拿卡要的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