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南城镇开展2016年夏季征兵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27 17:05:4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刘实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刘实)“强军兴国担大任,热血青春铸辉煌”。为扎实开展好2016年夏季征兵工作,鼓励广大适龄青年积极应征入伍,献身祖国国防事业,青神南城镇积极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征兵工作扎实推进。

加强组织领导,严格工作责任。召开全镇征兵工作会议,传达征兵标准和政策,部署今年征兵工作;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制定征兵工作计划和措施,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武装部长具体抓、村干部共同抓的工作制度,齐抓共管,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

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标语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依法服兵役的法律知识、保家卫国的重要性等;发动各村两委班子走村入户进行面对面动员,宣传征兵工作会议精神,讲解征兵政策,积极号召有志青年踊跃报名入伍。

加强入户调查,准确掌握情况。积极与村(社区)、学校联系,展开适龄青年,尤其是应届高中、大学毕业生的调查摸底工作;通过查阅档案、入户走访等方式,动态掌握辖区内适龄青年的详细信息,并及时做好信息调查登记,确保征兵工作稳步推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