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县教体局召开2016年人事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9:14: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邹健梅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邹健梅)3月16日,青神县教体局召开2016年人事工作会。

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会议认为,2015年,全县教师队伍建设紧紧围绕“123”工作思路,深入推进“三大工程”,扎实开展师干培训,队伍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队伍管理进一步规范,教师全员轮岗长效机制进一步完善。

会议安排部署了2016年教育人事、师训工作。会议要求,2016年,全县教师队伍建设要以“‘四有’好教师”为引领,以队伍精、特发展为方向,德能兼修,推进“三大工程”,突出立德为首,持续抓好师德建设,坚持树人为本,持续抓好师能建设,着力干部培养,持续提升干部能力,创新机制,深化人事改革,不断激发队伍活力,进一步推进队伍管理规范化、现代化,为打造“学在青神”夯实人才基础。

会上,青神中学、县初中、青竹小学围绕学校队伍建设成功做法和经验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2015年度10个“四好班子”,成立了3个名校长工作室并授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