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神高台乡顺利通过省安全社区建设现场评定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3 16:43: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郭庆 记者 王琴)11月11日—12日,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定组组长陈扬前带领四川省专家组成员一行,采取“听、看、问、查、访、找”等方式,通过首次会和末次会分别对高台乡安全社区建设进行现场评定。专家组一致认为,在通过一年多时间的安全社区建设,有效做到了领导重视、宣传到位、资源整合、全员参与、项目落实、成绩显著。

四川省安全社区现场评定组专家在听取了高台乡对安全社区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高台乡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并就需要改进和完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的两天里,专家组一行先后深入高台乡各村(社区)、企事业单位等30多个点,通过看现场、听汇报、查资料进行了实地检查评定。一致认为,高台乡领导高度重视安全社区建设,在组织机构、人员配置、资金投入、措施落实等方面做到了保障有力、工作具体、环节仔细,充分将安全社区建设工作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到了扎扎实实开展。同时跟各相关部门也有较好的合作,实现了资源有效整合。

公共服务也很深入、到位,日常安全管理工作扎实,特别是文化及安全氛围都很浓厚,社区各项管理规范,各项资料齐备,记录清楚,制度健全。同时,专家组还对高台乡南坝子村特勤队工作室、傅塘村驾驶员培训室等多个特色和亮点给予充分肯定。

最后专家组希望高台乡进一步加强重点行业、危险行业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和监管,进一步将安全社区建设工作向其他乡镇延伸开来,做到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