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召开全区幼儿园档案提升管理专题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8-05-25 18:18: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进一步提升全区幼儿园档案管理水平,加强档案管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5月25日,眉山市彭山区教体局组织全区幼儿园园长和档案人员,在该区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彭山区“幼儿园档案提升管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彭山区实验幼儿园负责管理档案的李攀老师就档案管理中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等进行了深入浅出、面面俱到地讲解。彭山区教体局就针对彭山区年度检查的细则标准中的要求逐条进行深入地剖析,同时对档案管理人员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与交流。

培训会后参会园长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为各民办幼儿园的档案管理工作理清了思路和方向,提供了一次提高业务素质与能力的学习机会,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办园质量的提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