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集中培训新时代智慧班主任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40: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议 特约记者 刘树军 文/图)3月30日,记者在眉山市彭山区教育体育局获悉,近日,彭山区第四小学集中班主任开展了主题为“做新时代的智慧班主任”培训活动。

活动中,该校先后通过案例之举、实干之招、智慧之道等,为班主任们传递了管理与教育教学方面的经验。优秀班主任周老师以自己的切实做法交流了她“做一个有眼界、有温度、有气节的班主任”的经验 ,并讲述了她通过实践取得成效的成长故事;学校政教处唐主任,就班主任工作的润泽心灵的“爱”,仔细发现的“看”,倾听心声的“听”,点燃激情的“赞”,智慧教育的“计”等“五字诀”,对班主任们进行了专题培训;校长周晓华以“三心二意行走班主任”为题,为老师们认真细致地讲解了细心、静心、公心和情意、创意的“三心二意”内涵。

通过培训,该校既告诉了班主任在工作中的真真实实的微观操作经验,又升华了班主任十分专业的工作理念。老师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中,一定要把自己在本次培训中学到的经验与方法有效运用到实践中去,把班主任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用行动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学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