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家校携手 共同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9 15:29:2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萍 帅佳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萍 帅佳 特约记者 温选鹏)为了让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教育现状,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状态,3月16日,彭山区第一小学召开了全校家长会。

家长会上,该校校长陈平向全体家长介绍了学校上学期取得的成绩以及近期和以后的发展目标,并向家长提出了一些教育孩子的建议,针对当前如何预防校园安全,进行了具体讲解,希望家长加强与学校的沟通、加强与子女的沟通,为共同教育好孩子而努力。

随后各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介绍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以及如何注意安全等与家长进行了交流。最后,各班家长签订了《家校共管安全责任书》,家校携手,共同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据了解,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融洽了教师与家长间的关系,对学校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