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举行新时代女教师演讲赛庆“三八”

www.scol.com.cn  (2018-03-08 17:35: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娟 特约记者 刘树军)3月8日,彭山第四小学举行主题为“做一个灵气、才气、大气的新时代女教师”女教师演讲比赛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活动中,该校女老师廖琳以《灵气,教师的魅力所在》,阐述了女教师要沉稳、细心、有胆识、有担当,不断充实自己、丰富自己,做集知识与智慧于一身的女教师,享受生活所赐乐趣的观点;唐议老师以《才气蕴孕育新时代女性》,展示了作为新时代女教师“腹有诗书气自华”的精神面貌,特别是从苦练普通话、三笔字、舞蹈和声乐等基本功到读遍名著,再到参加各种教学竞赛、各类大型文艺活动的的女性魅力;周利彬老师以《做一个大气的女教师》,讲述了一个女教师承担着家庭、社会双重责任,每天扮演着老师、妻子、母亲、女儿多种角色,对各种压力和挑战,秉着“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无私奉献精神,事事细心,事事大气,凡事自信,以底蕴决定气质的故事。

通过比赛活动,该校全体女教师深受感动,颇受教育,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规范自己的言行,坚持真诚、自然、朴实的生活,使自己活出一种精神,一种品位,一份女性的精彩,做一个灵气、才气、大气的新时代女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