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幼儿园组织教师开展气球造型技能比赛

www.scol.com.cn  (2017-12-25 16:10: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攀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25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幼儿园历经两天半的“百变创意乐翻天”气球造型技能比赛落幕,并产生了一二三等奖。开展此次比赛活动,旨在加强教师的学习交流,打造教师相互交流、合作、探究的教学平台,提升教师动手操作能力。

活动中,老师们围绕如何运用气球装饰园区环境,进行了无限创意。他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先后设计创造出了花朵、衣服、人物与动物等各式各样的气球造型,把平时单一的造型,通过相互交流,变成了复杂的技术含量高的造型,使一个个简单的气球,变成了漂亮的装饰品。通过评审小组评定,最终推选出了一、二、三等奖。

据了解,通过此次“百变创意乐翻天”气球造型技能比赛活动,有效促进了该园老师之间在业务上的交流与发展,打造了一个教师之间直观的学习和体验平台,为提高该园的教学水平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