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实验小学组织教职工走进大自然激发向上激情

www.scol.com.cn  (2017-12-11 16:48:2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王敏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敏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10日,星期日。眉山市彭山区实验小学工会,组织该校53名教职工,开展“爱亲近自然享绿色环保”生态农场体验活动,以此缓解教职工的工作压力,提高教师的身体素质,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指数。

活动中,该校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江口镇插旗山农场,先后开展了有氧探险,徒步上山,钻树林、爬陡坡,欣赏沿途美景等活动;并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拔河、一瓶定音、滚轮胎、打沙包等有趣的竞技比赛活动等。通过各种活动,既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团结合作的精神,又激发了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激情。

“参加这样的活动很不错。”通过活动,不少教职工表示,组织开展这样的活动,很有价值,既让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为更好投入工作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