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巩固环境治理成果 彭山区观音镇开展环保督查回头看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05 15:01: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代艳红 陈芋林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代艳红 陈芋林 特约记者 刘树军)12月5日,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组织镇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和公安派出所干警,召开环保督查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绿化美化净化自然环境,巩固环境治理成果,确保中央环保督察反馈的问题实现整改清零不反弹。

在当天的会议上,该镇通报了在前期中央环保督查中群众举报的7起环保案件的整改情况和对境内49家畜禽养殖和污染企业的治污整改与验收情况等,并希望各村、社区加大回头看力度和环境治理工作力度,确保环境治理工作扎实推进不松劲,环境污染不反弹,环保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

据介绍,前段时间,通过中央环保督查和群众的举报,观音镇加大了对湄州河和梓桐河周边企业的环境治理力度,特别是对群众举报的7起环保案件和境内的49家畜禽养殖污染企业,进行了彻底的环境治理,使环境治理工作取得了实质性的成效。

为了确保环境治理工作的长期性与连续性,使环境治理成果得到切实巩固,观音镇决定开展回头看活动,通过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做好监测,切实抓好每一阶段的环境治理等,让环境治理成果得到不断巩固,让人民群众长期享受优美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