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与华西证券“联姻”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59:3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赖婷容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赖婷容 特约记者 温选鹏)近日,眉山市彭山区彭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华西证券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签约仪式上,彭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华西证券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两家公司正式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

近年来,彭山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企业融资工作,不断创新投融资方式,优化投融资环境,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企业上市面向资本市场直接融资。华西证券实力雄厚,团队优秀,专业性强,彭山希望未来在企业上市和股权融资方面、债券融资方面以及资产证券化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华西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目前已经形成了以成都为总部,北京、深圳、上海3个业务分部,3家全资子公司、7家分公司、近百家营业部的组织架构。公司经营范围涵盖证券经纪业务,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融资融券,代销金融产品,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以及中国证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是国有背景市场化运作的全牌照综合券商。

据了解,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后,华西证券有限公司将为彭山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量身打造改制上市服务、债券融资服务以及资产证券化和非标准债权融资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