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获眉山市中小学生篮球赛高中组男子组亚军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38: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6日,2017年眉山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在仁寿一中落幕。彭山一中男子组在比赛中,获得高中组亚军。

据介绍,2017年眉山市中小学生篮球赛,共有49支队伍713人参赛。分为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比赛。经过几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彭山区第一中学男子篮球队的队员,并肩作战,不畏强手,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决赛,并在决赛中以微小的分值差距惜败于仁寿一中,获得高中组亚军。

据介绍,篮球项目是彭山一中的传统体育项目,是师生喜爱的体育运动之一。通过比赛,进一步培养了球员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示了彭山一中学子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学校大力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