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男子篮球队获市小学生篮球赛亚军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10: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郑建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26日,记者从眉山市教育体育局获悉,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男子篮球队,在刚刚结束的眉山市中小学生篮球比赛活动中,夺得小学组男子组亚军。

据了解,在4天的激烈角逐中,彭山区第二小学男子篮球队,充分展示了过硬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通过顽强拼搏精神和娴熟的技术,他们最终以骄人的战绩,获得了小学组男子亚军。

据介绍,彭山区第二小学男子篮球队,在彭山区举办的小学生篮球比赛中,已连续三届夺冠。在眉山市小学生篮球比赛中再创佳绩,既是对该校男子篮球队成绩的检验,也为该校进一步开展好篮球活动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