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300亿元 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正式签约落地彭山

www.scol.com.cn  (2017-11-27 16:05:1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舒龙 特约记者 温选鹏  

四川在线眉山讯(舒龙 特约记者 温选鹏)11月25日,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政府与欧倍欧(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正式落地彭山区锦江乡,该项目总投资将达300亿元。

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位于彭山区锦江乡,总投资约300亿元,规划面积1.2万亩,建设周期约6—8年。一直以来,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该项目的推进情况。

目前,已完成锦江片区战略发展研究、中法合作园策划和概念性规划编制,初步方案已送审。下一步,双方将加强规划等对接,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彭山,古称武阳,距今已有2300多年历史,享有中国“长寿之乡”美誉,是国家级天府新区和成都大都市区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彭山坚定品质发展,坚持开放引领,累计引进联合利华、陶氏化学等世界500强企业11家,居全市之最。

目前,彭山正以突出的区位优势逐渐成为天府新区最具活力的开放高地和最富商机的投资宝地。彭山将对标国际先进,打造国内一流营商环境,以最为优质、便利、高效的服务环境,推动中法农业科技园项目的顺利实施。

据了解,接下来欧倍欧(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正式进驻项目地,共同推进项目发展,为深化双方合作,法方将选用集团最好的人员,与全球最好的设计公司合作,组建最强的合作团队。同时欧倍欧(香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采用法国最好的技术以及管理方式,引进生态、健康、环保产品,采用最先进的农产品加工工艺、高质量的加工方式,全力打造现代农业、绿色生态农产品,打造中国独一无二,四川最好的中法合作项目,吸引更多的外资企业前来投资,推动彭山经济社会发展,造福当地老百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