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集中宣讲十九大精神

www.scol.com.cn  (2017-11-16 16:46: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5日,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开展以主题为“学习十九大,让初心与使命入脑、入心、入行 ”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旨在让广大教师更好地学习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有效推动教育教学工作。

宣讲中,该校党支部书记周晓华,重点从“党的初心和历史使命是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怎样理解“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怎样理解“十四个基本方略”、“七个战略”、“四大举措”、“八个本领”等方面进行了了系统的解读,并结合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刻阐述。通过解读和阐述,让全体教师进一步理解了十九大精神,懂得了怎样理论联系实际地学习和运用十九大精神。

通过聆听宣讲,老师们受益很多,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心学习和领悟十九大精神的实质;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意志,增强信心;一定要做好本职工作,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让初心与使命入脑、入心、入行,提高立德树人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推动学校长足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