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保胜小学举行冬季达标运动会 400余名师生参赛

www.scol.com.cn  (2017-11-13 17:09: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曹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0日,眉山市彭山区保胜小学,组织该校400余名师生,举行冬季达标运动会。通过比赛,赛出了真水平、赛出了好风格,并先后评出了各项目名次。

在当天的运动会上,先后进行了50米短跑、400米长跑、一分钟跳绳、立定跳远和拔河、迎面接力等项目的比赛。在整个比赛活动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敢于争先、团结协作,赛出了真水平、赛出了好风格。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先后评出了单项赛前3名和团体比赛总分前2名。通过运动会,不但增强了师生的健体意识,有效锻炼了大家的身体,还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师生的凝聚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