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谢家小学加强消防演练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

www.scol.com.cn  (2017-11-10 11:02: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亮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亮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9日,眉山市彭山区谢家小学开展“119”应急消防疏散演练活动。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增强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对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构筑校园安全防火墙,该校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

当日上午10时许,该校按预案拉响警报。听到警报声,各班学生用袖子或毛巾掩住口鼻,迅速有序疏散,按照预定逃生路线向安全区域疏散。在各班老师和学校总指挥的组织指导下,该校999名师生快速、安全、有序疏散到了安全地带。演练活动中,该校还邀请义普消防中心的警官为师生们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让师生们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消防演练,增强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大家体会到了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掌握了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技能,懂得了在突发性灾害来临时怎样保护自己,确保校园安全,人人健康快乐。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