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举行第38届达标暨体质检测运动会

www.scol.com.cn  (2017-11-02 16:24:5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葛利霞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葛利霞 特约记者 刘树军)11月1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隆重举行第38届达标暨体质检测运动会开幕式,该校1700余名师生参加开幕式,并陆续组织学生参加了相关达标、检测比赛活动。

在开幕式上,师生分国旗队、彩旗队、教师裁判队入场,并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进行了领导致词,接受了领导和老师的祝贺,听取了关于学校过去在体育方面取得成绩的介绍。同时,还分年级进行了《彭山一小阳光文明礼仪操》和《葫芦娃》广播体操比赛。

据介绍,该校第38届达标暨体质检测运动会,为期2天,比赛项目有1分钟跳短绳、50米、坐位体前屈、1分钟仰卧起坐等。举办本次运动会之目的,是让学生自觉锻炼身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校、班级凝聚力,展示学校“艺体臻萃、彰显个性”的办学特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