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幼儿园开展重阳节庆祝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10: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娜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7日,眉山市彭山区幼儿园隆重举行 “爱的传承”为主题的爱老敬老庆祝重阳佳节活动,该园中班年级的孩子和他们的爷爷奶奶及该区教体局的退休教师共200余人参加活动,让老人们过上了一个开心的重阳节。

活动中,该园先后组织开展了穿梭时光之门,感受生活越来越美好;忆苦思甜,感受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趣味拉歌赛,展示青葱岁月的盎然激情等活动;教体局老协艺术团的7旬老人们,还表演了牛仔舞等节目。活动 中,该园还组织孩子们为老人们献了花,让老人们感受爱,享受爱,感受幸福。

活动的开展,既让幼儿在祖孙同乐的过程中学会了关心、奉献、珍惜;也让尊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在孩子中得到了传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