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开展小学音乐教学研讨活动 30名老师现场学习

www.scol.com.cn  (2017-10-23 16:48:3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亮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亮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0日,眉山市彭山区小学音乐教学研讨活动在该区谢家小学举行,现场30名小学音乐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中,谢家小学音乐教师张琪为老师们上了一节内容为《捉迷藏》的汇报课,刘陈老师上了一节内容为《拍花巴掌》的汇报课。针对两位老师的课,参加音乐教研活动的教师们,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对两位音乐教师扎实的音乐功底,生动灵活的课堂教学,给予了肯定, 同时也指出了不足。

通过研讨,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知道怎样用音乐来快乐学生,让学生抒发感情,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让学生在音乐课上找到快乐。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让音乐课堂更加精彩,让学生对音乐课更加感兴趣,让每一个学生快乐健康成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