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教育项目工作现场会在彭山召开 重点视察在建府河学校

www.scol.com.cn  (2017-10-23 16:38: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邓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邓平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20日,眉山市教育工地建设工作流动现场会在彭山区召开。在流动现场会上,市教体局调研员宋光宇和各区县分管负责人一行,走进彭山区府河学校在建工地进行了视察。

据介绍,府河学校原教学楼是两幢一楼一底的小青瓦屋面楼房,因2008年“5.12”地震不同程度受损,经多方筹资于2016年7月启动改建,一期工程已于2017年4月竣工交付使用,二期工程主体完工,准备进行装饰装修和总坪。

在流动现场会上,宋光宇一行先后听取了府河学校关于学校的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府河学校的墙体建设,教室桌椅配备及窗户的设计等方面的情况,并为当地提出了要一如既往地严守质量关,修建人民满意学校的希望与要求。彭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一定按照要求, 加强对学校在建项目的监督,确保项目建设既保质保量按时完成,成为人民满意的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