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7-10-18 17:11: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章洁)10月18日,彭山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区委会议中心二楼大会议室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倍感振奋,反响强烈,一致认为,五年来,全国经济建设取得重大成就,全面深化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民主法治建设迈出重大步伐,思想文化建设取得重大进展,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成效显著,全面从严治党成效卓著。五年来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五年来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

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在全区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的热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