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小学英语教学集中备课提质量

www.scol.com.cn  (2017-10-17 09:31: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廷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3日,彭山区在观音镇中心小学开展小学英语教研“一帮一”集中备课活动,该区包括观音小学的英语教师在内的十余名小学英语教师参加备课讨论活动。开展活动的目的,是共同提高英语教学水平,让该区的小学英语教学质量更上一层楼。

活动中,老师们分别从英语课堂的导入、课堂结构、内容的拓展,以及课堂活动的表现等,进行了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的热烈讨论,先后讨论出了一批有效的教学方式与方法,并由经验丰富的老师回答了大家关心关注的重点与难点问题等。

讨论活动的开展,既为教师共同进步搭建了交流平台,使各学校教师之间的教学经验有了进行交流的机会,又有效促进了英语课堂教学效率的提高,使英语教师们受益匪浅,为教师们教好每一节英语课打下了有效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