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二小狠抓安全防范工作 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www.scol.com.cn  (2017-10-16 17:46: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先文 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2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二小学组织全体教职工就如何抓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进行安排部署,要求人人立足岗位,排查好安全隐患,扎实抓好安全维稳工作,确保校园长期安全,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在工作安排部署中,该校就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针该校的校园食品安全、学生活动安全和校园设施安全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该校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人人做到每天排查安全隐患,及时处理安全隐患,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开展好各类不同形式的安全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让整个校园长期安全无事故,确保校园长期安全,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用实际行动营造安全环境,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