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彭溪街道组织观看《榜样》专题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10-10 14:55:4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艾素仙  

四川在线眉山讯(艾素仙)10月9日,彭溪街道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专题片《榜样》。该片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讲述了不忘家乡人民的老将军甘祖昌、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廖俊波书记等榜样,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

观看影片后,街道党员干部感触颇多,纷纷表示,《榜样》专题节目内容丰富翔实,教育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这些“榜样”学习,坚定理想信仰,在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中树起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的主题要求贯彻到实际行动中去,做一名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好干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