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观音曾家村党支部国庆佳节 书记“赛党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10-09 13:51:3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10月1日,我国第68个国庆佳节。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曾家村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赛党课”活动,该村全体党员聆听了党课。

当天,曾家村党支部书曾政力,以如何“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争做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农村合格党员”为主题,用讲述故事的方式,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党课。

通过听党课,党员们深受教育,受益匪浅,表示要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多做对国家、对人民有益的事,争当一名群众满意,组织放心的好党员。

据介绍,开展“书记赛党课”活动,是彭山区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旨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从严治党,提升基层党组织书记的素质和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