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义和学校:书记赛党课 党员受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58:4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谢桃 特约记者 刘树军)近日,眉山市彭山区义和学校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赛党课、党员受教育活动,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教育电视片,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实实在在地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

活动中,该校党支部书记刘沛志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主题,为党员们上了生动的一堂党课,重点从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如何做好本职工作,如何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等进行了讲解,并为每一个党员提出了必须珍惜岗位,尽职尽责;埋头苦干,默默奉献;牢记宗旨,服务大局的要求

通过观看教育电视片和聆听党课,党员们深受教育,既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知道了在工作中怎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