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实验小学开展 “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1100余名师生齐上阵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7:50: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勤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勤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8日,彭山区实验小学组织1100余名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教育”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确保校园安全无事故。

活动中,该校先后组织教职工学习了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安全教育的精神,集中为学生讲授了相关安全知识,组织观看了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后的图片和视频,并开展了寻找身边不安全因素的活动,组织学生与家长一起办了安全手抄报等。

通过“看、听、评、讲、写、画、找”等安全学习教育活动,使每一个学生对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雷雨天气的安全、地震安全、人身安全等知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每一个学生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增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