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组织党员听党课 提高党员教师政治思想素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9 11:08:0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8日,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主题为“立足岗位 勇担重托 力创新辉煌”的党课,使党员们受益匪浅,深受教育,有效提高了自己的政治思想素质。

党课现场

当天的党课,由该校党支部书记陈平主讲。她首先组织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就党员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习总书记谈人民期盼的教育和对教育事业寄予的殷切希望等,具体阐述了作为党员教师如何让“中国梦”引领放飞“少年梦”,“青春梦”;如何以德树人,全面加强道德修养,强化党性锻炼;如何加强科学文化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提升自己教书育人的本领和能力;如何敢于担当,做好本职工作等,进行了理论联系实际的讲解。

通过听党课,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梦”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工作方向,强化了自己的“四种意识”。党员们表示,一定要把在党课中听到的精神,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不怕吃苦,勇担重托,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