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四小组织收看《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等专题片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8 13:23: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唐辉  

四川在线眉山讯(唐辉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6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第四小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集中观看了《山谷中挺起不倒的脊梁》和《为灾区群众撑起一片天》两部党员教育专题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当天,该校党员完整地观看了两部电视专题片。两部电视专题片分别真实记录和生动讲述了“6·24”茂县山体高位垮塌地质灾害和“8·8”九寨沟县7·0级地震灾害发生后,灾区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灾救灾斗争中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通过观看专题片,广大党员深受教育, 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践行好党的宗旨,用生命铸就人生的厚重和高度,让共产党员这个名字更加响亮,为共产党员这面旗帜增光添彩。

同时,该校党支部为党员提出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时刻把教育、教学工作放在首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带头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为推进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光和热的希望与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