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中开展践行四讲四有 争当教育先锋党课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6 12:57: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豪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豪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25日下午,眉山市彭山区第一中学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聆听主题为《践行四讲四有 争当教育先锋》的党课,旨在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适应党十八大以来结合新形势与新任务对党员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对标“四讲四有”,加强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争当教育先锋,办人民满意教育。

党课由该校党总支书记王洪伟主讲。他重点从“四讲四有”的核心要素,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怎样爱党、护党、兴党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等进行了讲解,并结合“四讲四有”向大家提出了“恪守信念,提升政治素养”;“风清气正,严守纪律规矩”;“心系学生,加强师德修养”;“履职尽责,树立奉献理念”等方面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要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要有“横眉冷对千夫指,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要有“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的品质,对标“四讲四有”,一步一脚印、一步一升华,踏踏实实、孜孜不倦,争当教育先锋。

通过听党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端正了大家的党风政风和教风学风,为顺应新常态、把握新机遇、实现学校新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政治、组织和作风保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