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观音小学组织600师生听专题法制教育课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17:46: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姜亚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姜亚莉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18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观音镇中心小学组织600余名师生,聆听专题法制教育课,旨在增强师生的法律观念,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营造文明、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

法制教育课由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观音镇派出所民警讲授。在授课中,派出所民警针对部分学生性格急躁、自控能力较弱、法制观念淡薄的一些不良现象,结合身边真实的案例,就违法犯罪的基本知识和如何加强自我防范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一一阐述,既有理论,又有生动的事例,内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

通过听课,学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决心做一个学法、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好学生。老师们也表示,要以此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认真搞好学生的法制教育,在全校营造一个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