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一小以“感恩教师”为主题开展活动庆祝教师节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1 11:09: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梅 特约记者 刘树军)9月8日,第33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眉山市彭山区第一小学少先队大队部组织开展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表达他们对老师的感恩之情。

“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我心中的话”、“我爱您,老师”、“教师节快乐”……活动中,少先队员们分中队开展的形式不同的活动,无不体现着他们浓浓的尊师情。每个中队的少先队员们都用他们自己最纯朴的方式,感谢敬爱的老师,为老师庆祝节日。他们有的亲手做贺卡送给老师,有的为老师写送了自己的心里话,还有的或为老师送去了一个“爱的抱抱”,或为老师唱了一首歌,或为老师跳了一支舞,或为老师讲了个笑话让其开心……整个活动,让暖暖的师生情,在心与心之间的交流中轻轻流露,使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浓的师生之情。

通过活动,既拓宽了师生交流平台,让学生对老师表达了无尽诚挚的感激之情,学会了感恩,也让每一个老师感受到了教师职业的光荣与崇高,增强了自己的幸福感和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