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集中检查观音镇21家规模企业规范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1 14:12:5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卢孝富 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卢孝富 特约记者 刘树军)截至8月10日,通过一周时间,眉山市彭山区统计局组织的专门人员,已先后对该区观音镇的21家规模企业进行了相关内容的检查。开展专门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企业统计基础工作,全面提高原始统计数据质量,提升企业统计工作水平。

检查中,检查组先后检查了企业的统计数据质量、重点指标和企业基层统计工作规范化情况等。重点检查了统计机构、统计人员的设置管理情况;上网设备的配置、使用情况;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的建立、管理情况;统计资料的报送情况;各类统计工作制度的建立、遵守情况;统计数据的质量情况和统计信息化、法制化情况等。

检查中,检查组人员通过走看听和面对面座谈交流等形式,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及时掌握了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对新增企业统计人员在联网直报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问题,检查组人员给予了现场指导与帮助,解决了基层企业在统计数据采集和上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还及时制定了整改措施,对资料不完善的企业进行了限期整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