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城市行政执法局清理23家涉嫌污染商铺受称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7-31 20:08:0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宋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宋杰 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7日晚至28日,眉山市彭山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组织工作人员对彭山城区涉嫌使用高污染的商铺进行了排查整治,使城区的涉嫌使用高污染的商铺得到了彻底清除,受到市民称赞。

27日晚7时至11时,彭山区城市执法大队组织18名执法人员和4辆执法车,对城区15平方公里内的50余家涉嫌使用高污染的商铺业主进行了上门宣传、劝导和调查取证。28日早上7时,该局执法大队与相关部门一道,组织29名执法人员和8台执法车,组成综合执法小组,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新一轮攻坚。经过一天的工作,先后清理了23家违规商铺、小作坊,消毁煤炉25个和300余个煤球,使城区涉嫌高污染的商铺得到了彻底清除。

“整得好,整得漂亮。”在清除涉嫌高污染商铺的行动中,不少市民纷纷点赞,表示“这样的执法得民心。没有了这些只图赚钱不管环境卫生的高污染商铺,我们的城市就卫生了,我们呼吸的空气也彻底新鲜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