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区牧马镇强化宣传确保环保工作有序推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7 13:53: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陈海懿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海懿 特约记者 刘树军)2017年7月27日一大早,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牧马镇组织的环保宣传队伍中的宣传队员,便站在该镇毛家渡街口,向来往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讲解环保知识和重视环保的重要意义,以此增强群众的环保意识,确保环保工作有序推进。

彭山区牧马镇为确保环保工作扎实开展,富有成效,专门成立了环保突击队,流动宣传队,并公布了举报电话,组织民兵预备役人员对污染企业进行24小时不定时抽查暗访,对存在半夜偷排、可能复工的工厂、作坊,实行夜间突击检查,发现问题立即关停;组织各村离职老干部和部份党员,每天进村入户、走上街头开展环保宣传,让人人增强环保意识;落实专人接听举报电话,及时处置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截止目前,该镇已先后发放宣传资料2600余份,突击检查工厂、作坊、农家乐80余家,收集问题35个,及时整改31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