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环保整改见成效 群众主动赠锦旗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6 12:17: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章洁 彭勇 黎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彭勇 黎华 特约记者 章洁)“感谢你们取缔了市场内13家松香加工活禽的作坊,杜绝了松香有害气体的排放,让我们能够放心地呼吸空气,舒心地生活。”7月20日,彭山区部分城南市场经营业主和居住在市场附近的居民,捧着写有“治理环保见成效百姓心里乐开花”“情系市场解民忧绿色家园现市场”的锦旗送到该区城市行政执法局市场股办公室,感谢该局局城南市场管理股的全体同志在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汗水。

彭山区城南市场的松香加工活禽摊点是十多年来一直干扰群众生活,威胁群众健康的一个顽症。今年,该区城市行政执法局结合《眉山市彭山区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任务分解表的通知》要求,将松香扰民列为工作的重中之重,狠下功夫,取缔了城南市场内的13家松香加工活禽摊点。

该局市场股的执法人员前期先进行普法宣传并和13位业主签订搬迁协议,议定搬迁出市场的期限,到期后又再次排查,销毁了心存侥幸的业主们的大黑锅、烟囱、水池等,彻底杜绝了松香加工活禽摊点死灰复燃的可能性。这一举措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