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百余名专家学者汇聚彭山产业新城共商发展大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4 14:06:4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四川在线眉山讯(特约记者 刘树军)7月22日下午,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和四川平显协会,组织百余名专家学者,走进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产业新城,开展参观考察、相互交流、共商发展大计活动。通过活动,使彭山区政府与专家学者们有了良好的沟通,获得了一个又一个的发展新思路和一批与产业新城相关的合作意向。

当天,维信诺/国显光电、奥维云网、BOE等国内多家光显龙头企业和川大、浙大、上海交大等高校光电产业的专家学者等150余人参加活动,并实地参观考察了彭山产业新城,听取了产业新城的开工状况及项目进度介绍。活动中,彭山区政府还对产业新城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等进行了推介;SID协会总裁严群、四川平板显示协会秘书长罗紫云、四川大学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冯国英,还分别介绍了协会的情况和与彭山产业新城的合作意向等。与此同时,华夏幸福彭山区域公司还就彭山产业新城的发展方向、产业定位,尤其在光电显示产业方面的承接优势与招商形势等与四川平板显示行业协会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推介与交流,专家学者们对彭山的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给予了肯定,表示在未来将寻求机会与彭山产业新城进行合作。

彭山产业新城是眉山市彭山区人民政府与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华夏幸福)合作共建的PPP项目。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致力于为城市发展制定精准的战略定位、高品质的招商引资、构建高端产业集群。彭山产业新城是华夏幸福在成渝地区的第一个正式项目。在产业上,光电显示产业是彭山产业新城“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两大主导产业中新材料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与SID研究的光电显示技术有着高度的契合。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为彭山产业新城产业项目的招商引资搭建了良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也为产业的落地提供了良好契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